O O卧槽

寒假回家的第一晚

回家后粑拔不小心"做错"了一件生活常识上的...事

遭到马麻的破口大骂

神经病,脑子被驴踢%……%……¥&%*&……

一些平时也用来骂我让人听了真他妈操蛋的话

劝了几句,少说几句,麻还是机关枪一样的停不下来

尖尖的嗓门,冲击人心理底线的难听的人身攻击,一句又一句的责怪


除了常有的喝醉,很少看到老爸情绪失控,从小到大屈指可数

今晚粑拔竟然,没忍住O O

一开始还看得出来一直在隐忍没有发发火的爸爸

突然像倾泻委屈一样的也发起飚来,冲老妈回吼说 有必要吗?!?!

还准备摔东西 

一看这阵势不对

其实不过就是老妈没表达清楚,老爸稍微比较没有生活常识的做错了超生活的小事,把装着什么东西的液体倒进厕所了   

老妈现在脾气真的好爆。


我竟然,冷静淡定的,一边抱着爸爸一边把他慢慢推搡进房间一边半开玩笑的劝架

一度不知道该怎么应对爸妈吵架局面的我人生第一次自然淡定的劝了第一次架O O

好神奇O O

最....神奇的是,从来都是父母在教育我

今天反而是我破天荒的"教育"粑拔说,哎呀妈妈平时也是这样骂我的,她就是这样,不要跟她计较,妈妈最近脾气很爆,我们要忍一忍,不要跟她来硬的........................................

老爹直点头称是,情绪也慢慢稳定

而后爹睡,娘继续看剧,我滚回了房间

差点燎原的星星之火就此熄灭O O



卧槽

唉好怕爸妈吵架

评论
热度(1)
 
© 无名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