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篇幅的思想感悟,不记录肯定还是不行的

写字太耗时,成年人的世界没那么多时间

本想回到我从高中起就在用的网易博客,但竟然发现,已关闭

很桑感,这种伤感是path关闭时所体会不到的,但现在体会到了

毕竟我和path没太多感情,网易博客却承载了我的青春,我的幼稚,我的过去一切心路历程



------

蜕变总是在一次一次痛苦中挣脱出来的

嗯,现在又在一轮新的痛苦中,挣扎着

不好的处境的另一面,总是精神上好的收获和进步:

为了更好的让生活中工作上的种种运行下去,只能逼自己早睡,克制自己不要胡思乱想,提醒自己此时此刻行动大于发散无谓的思考,难受就睡觉,焦虑就干活,累了就彻底放松看看综艺吃吃零食,人生无非如此,普通的日常都过不好,谈什么更高的追求

--

其实再回来,想记录的不是这些

但是一开始想表达的东西,在从博客到lofer的一番折腾中已经忘记

虽然不应该胡思乱想,但是还是很希望自己的每一分每一毫思想的变化和启发都可以被记录下来

不然真的,忘了就是忘了

虽然是会潜移默化的形成自己观念中的一部分,可是成长的过程有它自己的魅力和价值

就是,一去不复返

 
评论(2)
 
© 无名氏 | Powered by LOFTER